close

先說我本人身高體重長年維持在 160 cm & 46-47 Kg左右,幾乎沒有變胖過,但如果少吃,體重從來也沒有掉下來過

 

以上就是我的身材狀況,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習慣

 

1.飲食

平日也有些習慣寫食記,該吃的也都有吃到,每餐都沒餓到

但是我吃飽正餐後,我幾乎不吃零食,也盡量避免添加物很多的食品

真心建議許多想減肥的朋友,正餐一定要吃,澱粉跟肉更要吃,吃得健康有飽足感才能讓自己不要吃零食喔

除非偶爾晚睡的假日,也鮮少吃消夜(頻率頂多一個月兩次泡麵,而且泰國泡麵一包,一般泡麵我只會吃一半)

習慣空腹睡覺後,吃飽睡覺很不舒服

 

2.運動頻率

不排斥運動,但不規律

想嘗試看看腹肌的訓練,看到扁身可以露腰我有多羨慕啊!!!!

 

 

很明顯的,我不可能改變我自豪愜意的飲食習慣,工作已經很累了,大家別逼自己少吃了(除非真的是吃過量的人),

我能增加的只有我的運動量,而且是針對肚子的運動,隨便上網youtube就有各式各樣的,或是現在很多方便tabata app

每天做個15分鐘,後來選定一個app(如下),使用家裡的巧拼為輔助

使用beach body & tabata timer

就跟著做,還有教學,我都做兩遍

這app很貼心,還可記錄有運動的時間

大約鍛鍊了一個月,一禮拜平均3-4次

做這種運動表情真的很醜(也很容易發出難聽的聲音),要在四下無人處以保形象,我每一天做完運動都傳肚子的照片騷擾朋友,抱怨我的肚子都沒變

真的一點都沒變,兩個禮拜後運動完都會有那麻一點點線條

下圖是一個月的成果!(只限運動完,去洗個澡就不會那麻明顯了)

  

其實超有成就感的!沒想到一個月就有一點點效果了,再接再厲了,

希望會有好消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