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oogle adsense的教學文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了,今天來寫個在申請過程中遇到的狀況,以及要感謝痞客邦解決我多日以來一直搞不定的廣告出不來的問題。

其實我也是剛開始寫部落格,寫著寫著越寫越高興,自己分享的東西被很多人看到也很有成就感。

想說試著使用google adsense也沒壞處。

但!遵照其他部落客在網路上的教學流程放上了廣告,結果因我早期申請google adsesnse帳號, 地址不能更改,只好重新申請了一個 google 帳號。

TIP:別去查如何變更地址了,直接申請新帳號吧】

重新申請帳號後,照著程序執行,一度有看到自己設定的廣告,但是不久後廣告消失!!!!

天啊,對照一些指引,我並沒有違規啊!! 

一直在網路上找解決的辦法但是都沒有正面的解答,接下來又照著Google提供的指引一步一步的找問題在哪裡,可是找了老半天還是無法解決。

也有看到一篇教學文說寫信給google客服可以解決,

但是無論我怎麼寫,告訴他們我的問題,但他們提供的辦法我都無法解決,最後他們還是告訴我說他們知道了我的困難但是無法幫我,叫我上他們的論壇自己去問。

我試著上Google的論壇發問但是又遭到系統拒絕,又再度請 Google求救但是不出我所料又再度跟我說很抱歉請上論壇..... (就是無法在論壇發問才求救啊!!)

就鬼打牆兩個禮拜!!GOOGLE不到相關解決的方法及經驗分享


最後實在沒轍了我只好問問痞客邦客服是否能幫忙....

就把發生的狀況像客服詢問,

結果真的非常超出我所料...照著客服指導.....大概兩天就搞定了...

"大致就是把先把廣告關閉,或是把側欄廣告移到指定位置,然後靜待佳音!!!"

在這裏想跟痞客邦客服說真的很感謝你們,真的比Google客服好太多了!

【TIP】如果google廣告消失,用戶又沒違規的情形,直接詢問痞客客服吧!!!別問GOOGLE了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