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大潤發的時候突然見到好久沒看見的馬用洗髮精,以前見到的時候總是想誰要用洗馬的來洗頭。

應該沒人會拿洗狗的來洗自己吧,不過因為強烈的好奇心終於買了一罐來洗看看。

因為我本來就捲毛,外加我的頭髮非常的硬,這馬用洗髮精給了我一些希望,想說也許用完能有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

洗完以後其實還是沒有一頭會飄的秀髮,我的頭髮還是硬的像鋼絲一樣。

不過是有比我用平常用的海倫仙度斯滑一點而已。如果真要比軟好樣還是之前過的沙宣軟一點不過太貴了不考慮。

這罐馬用的洗髮精約NT140。

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