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冬粉貢丸湯我吃了超過二十年,無庸置疑已經成回我最重要的美食據點。

這家店原本是由一位老爸爸帶著兩個兒子一個女兒一起做,過了二十幾年後老爸退休偶來晃晃看看,大廚已由女兒當上了。

這裏沒有美麗的裝潢沒有冷氣但是是我最推的一家店!

原本這家店在和平東路85巷內但之後搬去了街,另外他們只做早上到10:00 AM。

所以說睡太晚就沒拉!有時9:45 AM 到就賣完了...不過要是你起得早6:00 AM他們就開了。

 

菜單很簡單:

冬粉貢丸湯55

冬粉貢丸湯配兩粒貢丸就70

乾冬粉加貢丸湯一粒貢丸60

乾冬粉加貢丸湯兩粒貢丸75

 

 不過果你食量大一點像我這樣也可以點雙份120 

冬粉很Q,配讓肉燥辛香料真的很搭

貢丸也很好吃

再來我都會加他們的辣椒醬 (其實只有一點辣)

然後拌一拌 (變醜了)不過超好吃!!

這是鮮少人知道的巷弄美食~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