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冬粉貢丸湯我吃了超過二十年,無庸置疑已經成回我最重要的美食據點。
這家店原本是由一位老爸爸帶著兩個兒子一個女兒一起做,過了二十幾年後老爸退休偶來晃晃看看,大廚已由女兒當上了。
這裏沒有美麗的裝潢沒有冷氣但是是我最推的一家店!
原本這家店在和平東路85巷內但之後搬去了牯嶺街,另外他們只做早上到10:00 AM。
所以說睡太晚就沒拉!有時9:45 AM 到就賣完了...不過要是你起得早6:00 AM他們就開了。

菜單很簡單:
冬粉貢丸湯55
冬粉貢丸湯配兩粒貢丸就70
乾冬粉加貢丸湯一粒貢丸60
乾冬粉加貢丸湯兩粒貢丸75

不過果你食量大一點像我這樣也可以點雙份120 ![]()
冬粉很Q,配讓肉燥辛香料真的很搭
貢丸也很好吃

再來我都會加他們的辣椒醬 (其實只有一點辣)![]()

然後拌一拌 (變醜了)不過超好吃!!![]()

這是鮮少人知道的巷弄美食~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
![]()
店家資訊:
|
每日早上 6:00 AM - 10:00 AM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