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從大學開始騎摩拖車直都是買便宜的二手機車騎。當然如果機車有什麼壞掉我也是換最便宜的零件。

不過事情開始有了轉機,年過三十的我終於買了一台新的機車“競戰三代”。

這台機車讓我充滿自信,載妞出門再也不用擔心丟臉了。

跟朋友出門也不用再叫他們騎慢一點,也終於讓我人生第一次洗了機車。

不過在我的小白騎到九千多公里老闆告訴我輪胎紋膜到該換胎的點了,問我要不要換原廠胎就好了。我問老闆我還有什麼什麼選擇?老闆告訴我原廠胎是半熱熔,我還可以換全熱溶胎。我考慮了一下....覺得這輩子還沒有騎過全熱溶胎....是應該試一試了....就花了NT1600百元買了台廠的建大輪胎(Kenda)。其實因為原廠的半熱熔也要NT 1400... 多兩百而已。

新輪胎裝上去後騎了大概20公里後我開始放膽地壓車過我平常常過的90度彎,我大概可以很放心的多加十公里去過我那常過的彎,所以其實我對這新輪胎還挺滿意的可以明顯感到抓地力的確是有提升。

不過同事跟我說全熱溶胎下雨會很滑....這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也不敢再下雨時騎快,更不用說壓車了。其實遇過幾次下雨了我也沒明顯感覺到抓地力在下雨時有變差。


來看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