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到了可以結婚的年紀

先來聊聊婚紗挑選的部分跟一些小建議

我跟未婚夫是這樣做的

最重要的就是"討論好預算"跟"誰負擔哪個部分"

再來就是"各自堅持的東西"跟"可以妥協的東西"

以我們自己為例未婚夫認為他可以接受的價錢是6萬,所以如果我有額外的追加費用我會自行負擔

未婚夫不想棚拍,我棚拍外拍都可以

所以我們以此預算來尋覓我們想要跟合適的婚禮選項

2018/4月份約是我們處理這些事物的區間,價格可以給各位做參考

來說說我們看的第一家

藝匠

很美,是一間剛開幕不久的婚紗公司

只有棚拍,韓系韓國化妝韓國攝影為主軸

走一條龍服務,服務上覺得還不錯

但簽約後才可試穿禮服(不能拍照)

價格透明,殺價空間小,價格偏高

只有棚拍!!價格約六萬,不韓禮服租借

男女各三套,檔案全給(150以上),精修30張

相框謝卡等等

優點品質穩定,缺點 你的婚紗會跟大家很類似

最後選擇藝匠,接下來就要拍婚紗啦!!!

only you

這家也不錯,價格也是很透明 

五萬:男女各三套,並含婚禮當日禮服租借

拍攝的選擇多元,服務態度也很好,洽談當日可試穿兩套禮服

雖然我最後沒選擇這家,但我也是給不錯的評價

sosi

很大間的婚紗工作室,選擇非常多元,生意也非常好

從要挑選哪一家禮服、哪一位攝影師、都有很大的討論空間

適合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新人,但不想麻煩的新人就不建議了

價格位於only you 跟藝匠之間

蒂米奇

真心推薦這家的禮服,但真的很不便宜

婚禮當日租借三套禮服38800

這還是最便宜的區,還有更厲害的禮服但更貴

但基本的款式就很夠我這種路人穿了,不會有要加價才會有好衣服的情況發生

服務態度也很好,會給妳很多身形及服裝選擇的建議

試穿後就愛上了,就咬牙把卡刷下去了

款式有質感,禮服選擇多(每個月還會更新禮服)

但也不能拍照

 

個人覺得婚紗拍這是籌備婚禮中很甜蜜的一個部分

因為場地,桌數家裡的意見都滿多的,我跟未婚夫本來也做了婚禮是辦給父母的打算

所以我們很多地方細節就不堅持了,盡量以父母的意見為主

婚紗禮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部分,因為在試婚紗店的過程是很開心的

我也很慶幸未婚夫的審美觀跟我類似,喜歡的東西很雷同(不同應該也很容易吵架)

但女生第一次穿上婚紗會很感動,但男生好像還好??未婚夫在划手機(跟電影演的不一樣)

期待有成果再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