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有機會寫這家牛肉麵了,打從我還在念幼稚園的時候我爸就常帶我來了。

小時候記得他的麵都上都會浮著一層牛油,但我想因為現代人注重健康,麵上已經看不到厚厚的牛油。

 

這牌餅我記得叫槓子頭,是種很硬的餅,不過很有老外省的味道。

店內裝潢沒什麼特別好說的,不過湯頭真是獨一無二。

不會我覺得味道比以前淡了不少。

剩下沒幾盤小菜了T_T

不過還是拿了一些~

雖然種類不多但都新鮮好吃!

看看菜單吧~

通常我都會牛肉麵配煎包和豆漿可是豆漿常被買光。

面上不是蔥喔~應該是蒜。

我個人偏好清蒸牛肉麵。

紅燒的味道有點偏淡但我閃光偏愛這味~

沒豆漿至少有煎包~~

料多實在可是我忘了拍.....

配煎包我都喜歡沾點醬油,醋,跟辣椒醬。

還有香油喔

店家資訊: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3號
電話:02 2331 8203
營業時間:10:30-20:00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