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勞碌的上班族之後,辦公室下午茶簡直是我的救星

精緻不發胖的小茶點,或是高熱量的療癒食物對大家來說想必是非常重要

今天很幸運抽到好集市的

稻畝薪素生活 【火辣燒片刻】& 【蜜香燒片刻】 

聽品名是不是很難想像呢??

其實我收到後來是很難想像

包裝很輕巧可愛,有兩種口味呢?品茗號稱素食界的牛肉乾

但是是素食,打開來後,發像是麵筋類的食品

可以看到本品縫隙間滷得都很入味,非常可口的模樣

heart火辣燒片刻

有沒有看到火辣辣的辣椒粒,讓我興奮又期待的想來嘗嘗

果然,辣得非常過癮,對於我這種弱弱的需要配飲料來平衡一下

但很適合能吃辣的朋友喔!

還有款比較溫柔的

滷的好美味,令人想一口接一口

我不是素食主義者,個人認為是一款清爽的零食,因為非肉品

熱量較低,吃下午茶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我放在紙盤那麻久也不見有油漬,而且不沾手

是個可以大家一起團購的下午茶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