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熱愛健身的我因為最近越來越胖了所以一直在想如何可以用很懶得方式減個肥。

最後讓我想到了大家的好朋友"Subway"

 因為在我的印象裡它的熱量好像頗低~

對於沒來過的朋友,首先你需要告訴店員你要的麵包種類,然後再選肉。

網路上大家可以看到不少資訊關於傳統的便當,通常一個排骨便當就差不多700卡,大份一點的到800卡的也有。

幾腿便當也差不多~

至於subway 的熱量相較起來可說是低很多。(美式三明治沒有炸的也沒有油)

通常要增加肌肉量把你的體重換成磅後就等於需要一天吃幾克的蛋白質。

舉例來說我170磅所以我需要一天吃170克的蛋白質才能長肌肉。

還好subway可以點雙份肉!所以中餐一餐蛋白質能達到50克左右。(全麥麵包也有8g蛋白質)(雙份香烤雞約40g蛋白質)

老實說我沒有一天能吃到170克的蛋白值,但我盡量因為還是想要壯一點。

所有菜我都吃但是我不加醬,因為他的醬料還是有些熱量,所以我都是加胡椒跟鹽。

薯片餅乾熱量很高喔,想減肥就別吃! 像我一樣忍住!

最後給大家看看美味香烤雞雙份肉只加胡椒跟鹽健身餐的內部美照~

另外告訴大家我已經吃了28天了(只有中餐)....

不過有瘦1.5kg (以每天早上上完廁所後測量比較)

另外告訴大家鮪魚跟肉丸子熱量在Subway裡是最高的,想減肥最好也別碰。

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摟~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