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拿到了一隻多的手機因此想把它拿來當作聽音樂看Youtube的好夥伴,

因此決定去臺北的光華商場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手機架。

進去逛了之後看來看去我還是最喜歡這款JOBY的手機架~~

大家看看他的小腳多有趣可以彎成這樣~

看到盒子背面才知道要彎成這樣到底是要幹麻...

他們有兩個SIZE, 一般跟XL

XL就可已給那種Iphone Plus 用,不過真的勉強塞還是塞得進去說。

因為我多的手機是Samsung J3所以就買一般的就好不用買到XL。

安裝很簡單就把下圖右邊的手機夾片轉上支架就好...

安裝後美照~

最後裝上手機~帥呆了~

老闆說盜版的也有在賣不過可以彎腳的部分很快就鬆了所以最好還是買原廠的,

所以這套原廠的手機架我花了NT990~~~不過老闆剛開店所以幫我折價NT90

所以我總共花了 NT900~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