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難得來松菸走走,到了晚餐時間意外了發現以前從來沒吃過的泰式湯麵

”瓦城大心“

由於我沒有很能吃辣所以進去前有先問了店員會不會很辣。

店員告知我說自己也不吃辣但辣度是他能接受的,我就安心的坐進去了。

首先給大家看一下店內的樣子

牆上的辣椒不知真的假的

菜單很簡單就五種面可以選,如果加選飲料就可以選一項小菜~ 和霜淇淋!

桌上還有洋蔥辣椒之類的調味料~

辣椒照

洋蔥照

那兩個粉應該是辣椒粉和香茅粉~還有附白開水喔!

我的主餐是豬肉蕃茄酸辣麵,我覺得很好吃!

味道很道地,跟我在泰國吃到的酸辣湯味道一樣~

而且麵量也很夠喔。

麵裡那些炸物我想是金針菇~

我有叫飲料所以點了雞米花當小菜,可是還好 .....

我的飲料就是可樂加檸檬片~普通

最後的芝麻霜淇淋也非常好吃!!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電話:02 2729 6806
營業時間
B2/1F/2F/3F:11:00-22:00


麵店可能更早關喔!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