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這家茶餐廳都非常多人讓我很不想排,而且連午餐都很多人排。

不過由於這次我跟家人晚餐吃得早(大概快六點)所以沒排很久就排到了。

這裏的員工不少都有廣東話的口音讓我很有香港的感覺~

店內的環境沒有特別去裝潢但好吃就好。

鑫念 ㄒㄧㄣ ,我一直以為念金。

店裡會給每個人一杯水

來看看菜單~

餐具很難抽出來....

再來看看我們點的東東~

橙花雞排飯 (很特別...不是我點的...我也不想吃看看...)

我的廣式炒麵   (還不錯跟其他家的廣式炒麵差不多我覺得)

我家閃光點的特別的 - 起司奶油豬排公仔麵

麵是泡麵喔,香港人叫公仔麵說。

香濃好吃呦~

另外點心我叫了一個菠蘿包 (裡面有奶油,麵包是熱的,超香)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奶茶跟檸檬紅茶。

茶味都很濃很好喝~

另外我要大大推薦的是他們的醬,我不知道叫什麼但是吃起來像維力炸醬麵的調味包只是會辣。

我非常愛!

店家資訊:

鑫華茶餐廳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號
電話:02 2391 2022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