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機會逛到泰國的大賣場,特易購蓮花(Tesco Lotus)

原本只打算買點零食回去而已,但突然看見有美食街就忍不住來吃吃看。

一開始先吃了這個我想是打拋豬的東西~價位都在50元泰銖左右份量也不大。

而且還可以現場看他們做菜呦~

如圖所見份量不像圖片一樣大麼多,但是有皮蛋在裡面喔!

然後我又買了一碗麵來吃,吃起來很有泰國的感覺,酸酸辣辣的~ 

然後我的朋友點了下面這個,酥炸雞蛋咖喱飯。(名字我自己取的)

上面可以淋上甜酸醬很好吃!飯也可以配著咖哩吃。

最後我吃得滿頭大汗所以只好去隔壁馬上買了一杯檸檬紅茶 (25泰銖)

 

全都非常好吃而且又便宜,希望在台灣也能吃到。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