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不少喝紅酒的好處,我想隨便上網看都一堆也不用我再說了。其實只是想喝一點而已就跑到附近的頂好超市裡挑了一隻看起來有在做活動的紅酒。

沒錯!就是Finders Choice 梅洛紅酒!

兩百元台幣一隻帶回家!其實之前也有買過美國的便宜葡萄酒,可是太甜了我喝不慣,而且讓我直接聯想到發胖所以就沒再買美國的了。

這支酒是智利產的年份是2014,雖然年紀輕但是不會甜,不會酸,有點澀澀的我也喜歡,唯一跟貴的紅酒差別在香氣上的濃度,貴的紅酒還是香一點。

不過以台幣兩百來說我覺得很不錯了。(本人不是紅酒大師如果喝了不喜歡不要罵我)



來看看精美的照片~




不過蓋子是鋁質的可以旋轉開啟的那種非傳統軟木塞的那種~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