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也是個每天要騎機車上下班的上班族,常常在冬天上下班的時間遇到小雨。有時真的讓我很懶得再開啟車廂拿出雨衣來穿,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找便宜,保暖,又防水的外套。

經過一番的比較我找到Lativ有唯一兩千塊台幣以下又防水的羽絨外套,不過他最近打折了變NT 1485,苦命的我買的時候是NT 1880。(我悲)T_T

一開始買的時候很擔心他的尺碼會不合因為我有在健身胸圍比較大,不過還好Lativ官網裡面有衣服的尺寸可以參考所以買來後是合身的。

我身高184CM體重 78KG,我買L號的Size 。



實拍照 


 

  


重點來了.....經過大約4, 5次下雨的測試,這外套真的能防水,雨大到我內褲都濕了外套內依然是乾爽無比~~~ 

另外口袋都有拉鍊不用擔心東西掉出來,外套內裡也有附拉鍊的口袋,放一支iphone 6S plus沒問題。

真的很有機能性所以讓我忍不住要來發一篇文~~

arrow
arrow

    digital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